close

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臭爸比又食言了
今天再晚也不能從台中回來
到底是什麼工作要做到這麼多天
而且每天都還加到快12點
薪水算不準就算了
身體很重要的...
再這樣搞下去誰還有體力
真是讓我又氣又捨不得
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很清楚這一切都不能怪爸比
因為是工作而不是出去玩...
可是六天了!!真的很久~~
再強的人也要休息吧
看他回來準瘦了一大圈
我一定很捨不得...
算了---說再多也是無義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講電話都很想哭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並不是我想太多之類的
也並不是不相信老公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孕婦的內分泌分泌之類的~~呵呵

好險這些日記都是老公回來後才看到的
要不然應該很擔心吧
明天娘那要烤肉
到底要不要回去??..??
剛剛洗澡接到爸比電話
好像不知道烤肉是明天
感覺很想一起參予
現在沒有了...
那我要去嗎??...
沒有一起好像也沒什麼意義啊

期待的中秋變成無奈的中秋
難怪今年中秋一直下雨
為我哭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