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昨晚睡在2樓媽咪的房間
可能床有點硬
起床超不舒服的
加上最近腰痠的厲害
可能肚子一天天的大了
不過這些還不辛苦
辛苦的是台中工作的爸比
我想這幾天下來
睡覺他都應該是洗完澡就倒頭睡了吧

想想我常常摸的臉
哪時候才回家給我摸摸喔
我就說吧
問他哪時候回家
開始拖...
應該星期四星期五吧
因為機器這麼大
六個人還是做不完
哇~~不管啊
可是說真的
我沒輒耶......
下去找他沒有幫助
只好等等等
偶而聽聽他的聲音囉
臭爸比!!
你有這樣的想我嗎??
我很想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