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終於到了週末
爸比快要可以出差回來了
很高興
也很訝異我居然獨居了5天(自己睡覺啦)
爸比再不回家我會習慣耶
以後就不要你了....


提早下班也沒有偷溜回去娘那
乖乖的提早回家陪婆婆
可是婆婆很獨立
我很想跟他多說說話聊聊天
可是都覺得好難
我婚前想的簡單似乎離我很遠啊
怎樣拉近之間的距離呢?
怕婆婆依賴大姐
其實我也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只是我還不知道不懂要做些什麼
什麼是婆婆的習慣
這些我要怎麼知道呢?


生完小孩要好好了解一下
我這樣做爸比你覺得呢?
好不好....
你是一個只有想法沒有行動的
所以你有什麼想法都要跟我說
這樣我才會了解唷
想做一個好老婆又是好媳婦的女生....哇哈哈

好了!有點晚了...
剛看完星光幫
寶寶想睡覺了
剛剛一直動
現在安靜了
我也該睡了
明天美美的看到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