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最新消息
爸比說可能會做到星期六或是星期日
根本就是騙我的啦
還說要陪我過中秋節!!
我好想哭喔!!
如果現在出現在我面前...
我肯定哭死了
是什麼感覺??
是...太想念了(你)
是...太壞了(把我拋棄這麼久)
是...是什麼呢??
寫到這還真的有點想哭呢
如果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今晚就可以陪我睡覺
那會哭是因為
太驚喜...
可是不太可能
原本想說...他會騙我的
可是聽到他工作的聲音
應該是我自己幻想
呵呵!!
困矇困賣閩夢啦....哈哈
剛掛完電話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還有啦
都沒提到我們的寶寶
最近感覺會動了耶
你回來要跟他說說話喔
要不然她生氣又踢我了
我會不舒服喔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