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剛剛滿結婚2個月又12天
搞什麼來個小別勝新婚啊
未免也太快了吧!!
最少3天最多4天-----這是爸比說的
可是我覺得很不保險
搞不好現在騙我心酸的...
讓我安心的
等去台中後搞不好又會變出好多天!!
公司真會安排啊...
漫長的一天真是漫長啊~~怎麼這麼久

今天天氣陰陰的
又有點風
感覺要颱風天了
哇!!
颱風來 呼呼呼的
我怎麼睡啊!!
這個跟爸比比起來的呼聲
那我寧願爸比在我身邊
這樣的熟悉
我不要颱風天的呼呼聲
我要爸比的呼呼聲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