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果真~~颱風真的來了!!
免費放假一天...
以前都會覺得真好!
今天不一樣
我會說"不要放啦"一個人好無聊喔
早上洗衣服曬完後想要回娘那
才發現....大姐冒超大風雨
開車去上班了...
真是酷!!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開車呢!!
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好吧!!既然車不在我也不用考慮要不要開車回娘那了
剛好老爸沒事情
就請他來接我回家囉
這是他最高興的事情(哈哈...我自己想的!因為我是他的寶貝啊!)

而爸比那頭還是很努力的工作...
沒得休假
不知道這算是什麼??
可不要白做工了!!要不然真的好辛苦
我都捨不得了...
要不然
辛苦一起辛苦嘛!!
也要在我身邊
我也不怕辛苦
也可以幫你分擔一點點重量
讓你不用提這麼重
雖然....真的只是
減輕一點點重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