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晚上

戰戰兢兢的....

一樣10點就寢

不過在這之前

均均啃了幾口饅頭

睡覺前喝了210CC的奶

今天食量比較驚人


晚上

咦....沒有落淚了

可是還是有ㄥ ㄥ ㄚ ㄚ

只不過媽咪我會幫他按摩

捏捏腳 捏捏手 拍拍背

果真挺有效的

睡著了...

等到媽咪上班前才起床

今天7點喝到熱騰騰的ㄋㄟㄋㄟ唷

-----------------------------------------------------------------------------------

堤外話

早上跟均均說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她馬上說好

就趴在我身上撥開我的衣服

看到這....

就很難捨均均要離開跟我親密接觸的時光

均均很乖

很早就瓶餵了

但他不會挑剔親餵跟瓶餵

只要有得吃就好......哈哈哈

不能說從不咬我

但是真的很少

長牙後還真怕他會咬我呢

可他都沒有....

好感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