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看完醫生後

爸比知道我這媽咪乳腺阻塞後

聽了醫生話 叫我乖乖吃藥退奶且不要再餵夜奶了

因為只餵夜奶 奶未排乾淨的話就會容易阻塞

爸比看到我如此痛苦

就知道晚上不能一聽到均均的哀嚎聲

就把我推過去餵奶

戒夜奶第一天:

均均10點就寢喝了180CC的牛奶+麥粉

半夜3點哀嚎聲出現

爸比不再推我過去

反而...起身說要去泡ㄋㄟㄋㄟ

我說:不要去....我要把他戒掉

每天半夜3點都要起床餵奶至少要花30分

累死了嘛.....

再說習慣是七天養成

我就叫爸比忍耐7天均均的哀嚎聲

要他忍耐

爸比最不能忍受均均絲毫哭聲

太疼了....媽咪OS  爸比你真是欠打 


第一個夜晚 均均起來哭了3次吧

大顆的眼淚 

唉~~真心疼

不過都一歲多了是不用喝夜奶才是啊!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再度哀嚎....(平常喝夜奶都是7點多起床呢)

終於喝到熱騰騰的ㄋㄟㄋㄟ了...

明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