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家三口都睡不好

原因是均均又感冒了

症狀

咳嗽 流鼻水 哈啾的時候流眼淚

第一次看診純粹拿個要來吃

過了一天

怎麼越來越嚴重

所以昨晚又去診所報到了

我很謹慎的把症狀描述給醫生聽

也看了其他媽咪的部落格把疑難雜症都問了

醫生才說均均呼吸道有點小過敏

ㄑㄑㄑ....

生下來的那一刻

花了錢做過敏檢查

診斷後是沒有過敏體質

怎麼....??

----------------------------------------------------------------------------------------------------------

在這次看診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媽咪覺得自己很沒有禮貌

就是

在診療室時

前一個病人還在診斷中(說明:我們是被叫進去的唷...不是自己進去的)

小女孩被醫生指使張開嘴給父母看病毒

從醫生口中說出"你們有看到嗎?一點一點白白的,那就是腸病毒"

YOUNG MOM:  太嚇人了....立刻使眼色給爸比說我要出去

結果我把均均抱出來了,特別還選了不是正門口的位置...

怕一開門那股氣會衝出來....

事後醫生洗手 護士拿酒精擦桌子....(OS:感謝你們的貼心)

我跟爸比說

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爸比笑笑

OS:怎麼這時候我比你更疼均均

均均阿公說:很正常啊!本來就是嘛....

YOUNGMOM:對嘛對嘛~~~我正當防衛啊

---------------------------------------------------------------------------------------------------------------------

不過很慶幸那位小女孩

他不是得到七十一型腸病毒

看她走出診療室

還很有朝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