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勞德好心提醒媽咪我

說如果曝光要正常可以調整EV值

這是啥東東?

老實說真的不懂ㄋㄟ

所以知道SONYa200 EV值 的按鍵在哪

上個周末就去小試一下

(1)

天空有點小多了一大塊的感覺

EV值好像是大於零(我忘記了)


(2)

後來媽咪想要拍那種剪影的感覺

所以就調低了EV值

可是不知道這樣做是否正確(真的完全沒有認真去研究單眼啦)

可是感覺還是不是我要的那種....
(3)

再拍了一張
(4)

老實說媽咪喜歡自己拍的地4張

這種波斯菊是媽咪我最喜歡的

顏色有橘色/黃色/粉色/白色...

常常看到一大片

美呆了!!

所以每到這個季節

我都會叫老公帶我去看花

這次就真的去看花拍花

我還是不要入鏡比較美ㄋㄟ

乾乾淨淨的....
(5)

我還是來研究一下單眼好了

不研究買了那台好可惜ㄋㄟ

雖然不會再花多的錢買鏡頭

不....

我還有一顆拍人物的鏡頭

重死我了

可能要等均均能靜止不動給我拍

它才可能用的上場吧

好美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