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NG MOM  跟爸比終於從帛琉回到了家鄉台灣

出國玩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過在怎麼樣

還是台灣好ㄋㄟ

----------------------------------------------------------------------------------------------------------------------

出國的第一天

我呢 就開始想均均寶貝了

不知道均均是否有想我們呢

以下是件事可以證實的:

阿公是個搗蛋鬼^^

都嘛騙均均說

媽咪爸比回來嚕

可憐的均均

興高彩烈的往門口跑去迎接

過了一會

發現被騙了

嚎啕大哭.........

媽咪心裡想:這是真的嗎?

我有點感動也覺得她很可愛.....

-------------------------------------------------------------------------------------------------------------------

不在的這幾天

均均會叫  阿公  阿嬤

見到我婆婆來了也會叫喔 一樣是叫阿嬤

也會翻翻阿嬤的皮夾找尋阿公的名片

看著名片叫阿公(我公公過世了)....

這些都是我娘跟我說的.....

讓我覺得均均長大好多ㄋㄟ

----------------------------------------------------------------------------------------------------------------------

昨晚我娘抱著均均到機場接我跟老公

見到均均

高興的不得了

可惜她睡著了

到家醒來時

均均一看再看  看看變黑的媽咪及紅的像關公一樣的爸比

確認媽咪爸比回家了

抱著緊緊的

好溫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