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均寶貝又哭鬧了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還是...

臉上的水已經分不清楚是淚水還是鼻水

簡直哭到一蹋糊塗....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就連抱起來也一直動來動去的

睡著後又哭了起來

像是作夢樣叫都叫不醒....

看著她.......

突然想.......

帶一個小孩真不簡單

我把她帶了我們的世界裡

他有病痛

做父母的我們也是好心疼

在這一兩個月裡

徘徊在再生與不生之中....

我只好好想保護均均

花一次心思就好.....

但是許多人有許多的想法....

唉唷!!真煩

回頭看看我的家庭有三個小孩

好熱鬧唷

我也想這樣

可是.....

真的很不簡單....啊!!!

誰可以告訴我呢!!

真希望....

昨天的情況別再發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