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買個爸比的太陽眼鏡

爸比嫌醜...

媽咪自己戴.....


公司一年一度的國外旅遊時間有即將到來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剛做完月子

好心的經理還打電話來詢問我說

今年出國要安排第幾梯次啊

可惜寶寶剛生出來

我也捨不得離開她

所以就作罷.....

一眨眼

這個時候又到了!

好快唷....

經過前幾個月福利委員們的精心策劃

今年安排近成之旅

"""""""帛琉'""""""

一個充滿陽光的地方

聽到我簡直HIGH 到爆!!

喜歡陽光喜歡水的我

一定要拜託我老媽幫我帶均均個五個晚上

呵呵~~((一個有私心的媽咪))

這一切真是太棒了

--------------------------------------------------------------------------------------

不過媽咪有個疑問

帛琉都玩水

想要問問專業的單眼專家

你們去玩水會用什麼辦法把美麗的風景捕捉下來呢?

克勞德....對!!  我就是再問你!!呵呵

奕岑的爸比在嗎?....我也想問你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