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0晚間11點快12點到診所報到

那時候媽咪稍微陣痛

去看了緊急鈴 護士問我怎麼了

我還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問了預產期的時間後護士才開門

那時候測宮縮 陣痛指數沒這麼高

護士就要我去待產試休息

過不一會吧

護士進來((我還沒有按鈴他就自己跑進來詢問.其實我已經痛到不行了....))

護士內診後就開始幫忙通便((這時候我已經知道差不多了))

"""痛"""已經直衝腦門

護士問了一下要不要打無痛分娩針

那時的我已經蹲在廁所起不來了

回答護士""我~~~要~~~打~~~""

老公遲疑??護士匆匆準備!!

在產台打完無痛分娩後

說此時那時快....我已經要生了!!

護士說不用回待產室了

就直接在產台上吧((ㄏㄚˊ))

針~用不到1小時

白白浪費了五千五百大洋(第一胎的針可是用了超過12小時)

老公直呼"你好浪費ㄛ" ((哈哈))

第二胎真的陣痛完就要生了(很快)

前前後後只花了3個小時左右

所以要生第二胎的媽咪  忍一下吧

可以省五千多塊呢!!

不過那種痛真的很想打死人....痛死了!!

DSC01611-1.JPG 

二寶生出來體重身高頭圍都跟均寶差不多

媽咪盡力了...再怎麼吃還是生(小粒子)

兩千八百多克媽咪生的很吃力了

還在產台跟醫生說"我生不出來"

回想起來(丟臉死了)

DSC01613-1.JPG

產後第二天均寶就被阿公阿嬤帶來看妹妹

那種期待跟妹妹玩的FU好明顯呢

一直叫妹妹 妹妹的

終於給他生個玩伴了

希望以後他們能互相扶持 互相照顧彼此

媽咪不後悔生嚕....(值得了)

FxCam_1264298098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