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老爸沒帶我出門也有人可以帶我去玩...

媽咪說因為只知道小舅舅帶我去野柳吹風

之後去一家餐廳吃飯

我吃的多多~因為牛肉燴飯太好吃了

咕嚕咕嚕吃了阿姨好大一碗呢...

媽咪不知道要寫什麼出遊紀錄

那就來個紀錄均均一歲九個月到底作些什麼吧?

1.jpg 

吃~超級愛喝奶的小胖妞.麵食其次.最不愛吃飯飯

註:最高紀錄一個晚上喝兩次奶,每奶必喝180CC

喝~品茶高手.開水也可以接受

註:別看我都喝不營養的茶.其實我最愛喝南瓜玉米湯...唉唷! 湯都恨愛啦

玩~我目前最喜歡的就是巧虎和小花.他們都是陪我度過爹地媽咪上班的時間

註:還有啦!最愛玩小舅舅~每次都盧他帶我出企玩....

樂~我最高興的事情就是每天一早就看見媽咪爸比沒有偷偷去上班.然後陪我ㄧ整天!

註:我真的可以哭到他們很怕我喔~我的哭功一流

OS:真不敢領教!!

2.jpg

肢體語言~阿嬤在教我比讚(只有大姆哥伸出來)學不怎麼起來.但是比食指我最喜歡了....

                 最近學青蛙跳.但媽咪發現是走兩步蹲下來站起來喊跳.這算青蛙跳?還是奕岑姐姐厲害啦  

嘴上功夫~模仿功力真行啊~可以講電話對話個兩三句不成問題

                  問題一:吃飽沒?    吃飽了!!

                  問題二:有沒有乖啊?   乖乖喔!!

                  問題三:掰掰喔.....掰掰啦!!

聽聲辨位~目前均均不知道身體的位置大概剩下肩膀啦.膝蓋啦.腳踝...關節的地方指不出來~其餘的問他都不成問題!!

想不出來還有什麼了...總覺得好快喔~均均從我肚子裡滑了出來...現在已經是個小傢伙了!皮死了....

我很幸福!因為有很多人幫我愛著均均...希望他能夠快樂的活在每一天!做個開朗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