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一家三口靜悄悄(均均吵了點...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媽咪跟爸比冷戰中...

原因爸比太疼小均均

連外婆在管教 他都可以置之不理的把均均抱回房間

這個導火線點燃了....

爸比連均均假哭都不能忍受...

倒底為什麼?

 

(看我嗎)

第一天我試著放軟跟他說

他依然置之不理...

媽咪開始覺得委屈

夫妻之間必須溝通

偏偏老公一溝不會通

說話倒是火了起來....

媽咪想了很多

一樣靜靜的...


(嗚...)

第二天

媽咪在公司寫了一封信(唯有這樣才不會有火花)

可是第一封信 媽咪同事看了

擺明了就是在討吵  可能會吵的更兇

因為媽咪都在抱怨 沒有正面的吸引力

所以媽咪放棄...再度緩和一下心情
(哇..)

第三天媽咪沉澱了

先是說爸比是個好爸爸所以疼均均

之後跟他說出這樣會寵壞小孩對他以後不好...

再說老婆是唯一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不可以結了婚以後就置之不理 只當你均均的奶娘....呵呵

結果爸比講話了....
(招牌笑)

他說:最近均均又感冒了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他看了很心疼

自從他陪過均均住過院

看護士醫生找血管打點滴

吃了好多藥

他都痛在心裡

也就是因為這樣

他覺得均均現在應該要讓他予取予求

因為我捨不得她哭....

這才發現我

原來

不太了解老公

他把均均10個月的事情一直記在心裡

均均生病的痛   讓他很捨不得

委委道出   我跟老公都哭了...

但是現在我還是覺得必須管教

因為均均真的懂....

現在我跟老公一定要用共識

否則這種情況一定還會發生的....

經過這次

一家三口感情又變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