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不知道怎麼了

老是碎碎念***咦?這不是女人的特權

怎麼變成老公了

因為公司裁員---雖他沒有被裁到

但 薪水卻失了一大截

所以他就會想該怎麼辦?

或許是他覺得這是男人的負擔

所以開始省吃儉用***他而已 

我跟妹妹還是很吃的開~~~哈哈

這些都還OK

每天上下班正常

一回到家就開始看保險的資料

開始要更改

就會一直問我

之前為了保險跟他吵過

所以保險的事情全權他負責***我不理他

---------------------------------------------------------------------------------

這幾天我晚下班

他也知道我回家要上網替公司點閱資料

他都會說   該去做功課了

我也乖乖去做想說弄好就可以休息

弄好後...開始把小孩丟給我

說他要睡覺了  你該去洗澡了

天啊~我連客廳的沙發都沒有坐到

他就要叫我哄小孩睡覺

這些都是晚上不變的工作

---------------------------------------------------------------------------------

昨天

我一回到家

東西放下來 想說跟他說個話

因為在問星期一下嘉義看蜂炮的事情

我問不到兩句話

馬上回我說

均均想睡覺了  快去洗澡好哄他了

天啊 ~~真想說髒話

我丟了一句話給他:現在連跟你說個話都不行!!轉頭回房去

還好他馬上回房間聽我把事情說完

呼~~表示他還有救.....哈哈

----------------------------------------------------------------------------------

現在小孩還小

做老爸的他

常常以均均為優先

不是說媽咪我在吃醋.....

很多人說 有了小孩後談天說地都是說小孩

現在才一個

兩個我不就要瘋了!!

不是沒事情好聊

是老公只聽關於小孩的事情....

----------------------------------------------------------------------------------

情人節即將到來

我要他在做回情人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