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媽咪是個ㄠˋ身體的人

可是很慶幸的從懷孕到寶寶滿3個月都沒有生病耶

可以免於用藥之苦也可以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寶寶

可惜在昨天4/29日我發燒了

好燒好燒38.4度耶~~

整個人怪不舒服的

可是偉大的媽咪還是按時擠ㄋㄟㄋㄟ

可見當媽媽的真的為了小孩什麼都做的出來

我的好公....

他平時酷酷的

不愛講話也不太理人(打電動的時候)

也不會說甜言蜜語

是個標準的行動派

昨天我發高燒吵著要喝柳橙汁+蘋果汁

我以為可以補充維他命C

他辛苦用的...在我吃藥後全部吐出來

他不但沒說什麼

還另外煮了"薑汁瘦肉菠菜湯"

他說這個真的很有效

我偏不喝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喝

果真..

把我的汗逼出了

真舒服

爸比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