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當了爸爸之後

比我更會照顧BB(以一個男生來說)

把屎把尿

BB也曾經在他褲上撒野呢

也會想說他出差一個禮拜都是我顧BB

回來後的第一天竟顧了一個晚上

讓我好好睡到天亮

不過卻也讓我的ㄋㄟㄋㄟ

硬梆梆....(都沒有餵BB也沒有擠)

許多趣事都讓我感受到他非常愛BB

例如

*來不及溫奶.BB一直哭.卻有趣的推著我把ㄋㄟㄋㄟ給BB吸.儘管我撒嬌說我ㄋㄟㄋㄟ痛

*BB睡覺只要有個風吹草動立刻向阿兵哥一樣衝鋒陷陣

*還曾經怕BB紅屁屁一個小時內換了4次尿布(給他有夠浪費)...

許許多多~~在我眼裡我跟BB一樣幸福

老公!!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