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朋友的建議及姑婆(輩分關係叫老了)友情贊助的擠奶器

才可以讓我在3天內擠出這麼多的ㄋㄟㄋㄟ

讓我非常吃驚也很高興

因為餵母奶真的對小孩很好

連老公都說希望我可以餵到一歲

可是我想是不可能的

因為第4天瓶頸就來了

開始擠不太出來

比之前少了快一半說

剛開始看了另一個媽咪的網誌

他說每隔2-4小時擠一次

邊按摩邊擠 慢慢的會越來越多

這是真的... 但湯湯水水也要多喝

我就照做 幸虧前幾天天氣開始回暖

要不然叫我半夜冷颼颼的起床

我真的不太願意...真是不負責的媽<--我

果真慢慢的越來越暢通

冰箱已經快被我擺完一層了

可是到了今天奶量驟降 怎麼擠都不好擠

而且手快瘸了 超酸 

腰也快斷了  坐姿不良  因為我一直想要看看奶瓶的量有多少

怎麼辦 看到這種擠不出來的情況 我又想放棄了.....

才快要30天   天唷!!希望等等可以暴增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