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快要做滿月了

在家裡房間"呆"真是太無聊了

又過了一個年

兄弟姊妹正在玩時

我得用餵食我可愛的女兒

不過這一個月緊密相處我發現幾個心得

育兒心得1..溫度對於小北鼻來說很重要,在醫院恆溫下北鼻不容易哭鬧,在家因為天冷所以常常讓北鼻睡不著唷!!還有北鼻會不時發出一些怪聲音,醫生說是正常的..媽咪別緊張.

 

育兒心得2..餵母奶容易讓北鼻覺得餓,所以只要他想喝就要給北鼻喝,其實北鼻喝飽了滿足了,就可以睡得很安穩囉,做媽咪的就是要很有耐心!因為會不時的抱上抱下...我曾經快要累爆了.凌晨起來3-4次根本就是不用睡,所以北鼻睡我們做媽咪的就要跟著睡唷!

 

育兒心得3..終於可以體會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幾天前北鼻用自己的指甲不小心刮到左臉頰,流血耶!!我看到我超心疼的,結果做爸爸的坐視要幫他剪指甲,結果更糟糕!他幫他剪太下去了,肉都破了...我們都看傻眼了,不過身為父母的千萬不要為了小事吵嘴,下次小心就好了,因為誰也不想讓這事發生啊!

 

育兒心得4..千萬不可以在他面前說些好話,真的很靈唷!!我媽更扯他說連在外面都不可以說,不過他那天驗證了,真的不能....因為那天晚上我整晚都不能睡,老公還幫我帶到早上5點耶...

 

 

這一個月有時真的很累也很沒耐心!有時候只可以抱著他跟他說你得快塊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