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飯教練說下個地點是鯊魚城

哇~大家驚呼之虞  腳步走的更快

趕緊上快艇出發嚕

沒想到快艇才在(麻哭)倒車...

轉個身就到了

原來在我們用餐的無人島附近就是鯊魚藏身之地啊

下圖   船上往下拍

瞧瞧~~多麼清楚啊

教練在我們下水前直說

等等整個身體都要浮在水面上

手跟腳都不可以向下垂放...

聽到我們都怪緊張的咧

有這麼恐怖嗎?

教練說等等我餵鯊魚吃飯你就知道有多恐怖...

轉眼教練放飯時

整群鯊魚游上來

真的挺刺激的啊

下圖

教練潛下去幫我拍的

好近好近阿

大家乖乖浮在水面上

教練替大家留作紀念

但是....

誰是誰啊~~稿的清楚嗎??

我只知道我

因為我耍心機

比YA耶

左邊角角的右邊第一個就是我...哈哈

在我右邊的第三個也比YA

但是不是我

因為我同事搶先說

是他---原因他說他的腿比較粗啦

美人魚水道

美人魚-也就是我們所俗稱的海牛,不過她其實長的一點兒也不美,不僅皮膚呈現鐵灰色,而且鼻短、唇厚還長了一嘴的大鬍子,雖然她的性情溫馴,但長相跟美人兩個字實在找不出任何的關連。一頭成年的海牛,身長可達三公尺左右,體重更可達三、五百公斤,是一種大型的水棲草食性哺乳類動物,她每天至少可吃45公斤左右的海草,因此又有「海洋清道夫」的綽號.

後來想想為什麼會稱水牛為美人魚

可能是因為牠的尾巴像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魚沒有手

這海牛有耶

美人魚卡通的美人魚手是自由擺放的..您們說是不是啊

(網路轉載)

教練說很難看的到的

來到這個水域頂多很放鬆的漂漂

看看海底下的珊瑚海星

真的很容易看見耶

因為很淺不過還是踩不到啦

都是教練潛下去撿上來看看玩玩

藍色的海星

這種東西最多

那一條

怪噁心的

摸起來有點硬硬

回憶這幾天的浮淺點

美人魚水道是最終點站

帛琉初體驗的景點大致就是這幾種最基本的

當然教練說深潛看到的東西當然更美

有時候深潛時

就只等待某種魚類的出現

像是魟魚

潛水者跪在海底

時機一到一大條像是一艘小船大的身體

從我們的頭頂游過

多美啊

想到這

教練你是還要叫我們花錢來的吧

勾這麼美的景像...

不過我相信這是真的

海底世界應該是美到一個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