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2/22是個好天氣

堂嫂也就是均均的伯母(給他有點老)

不過我也是他兒子仔仔的 嬸嬸耶----真搞不懂中國人的輩分

說要出去走走

吃飽中餐一路晃到了板橋

目標林家花園

真是太好了 目前只要憑發票一張就可以一人免費入園

還有好多地方也是這樣耶---要多謝克勞德的提供啦!!

沒有出門真是個宅媽 很多資訊都不知道呢

是假日去一定是人山人海的

找不到一個漂亮的地方

拍到的都是人頭---哈哈

這時候看到大家都閃一旁

趕緊湊過去照了像

這間廳堂好像是讀書的地方吧

因為有個書字---

到了人煙稀少的地方就是廳堂的後方

剛剛好

均均學站了

讓他自己站著拍

要她向前一步

總是要想盡辦法

腳就像黏在地板上一樣

一動都不動

要嘛~~就當下蹲了下來用爬的

可愛的爸爸

我老公啦~~

他是個天才

又不是沒看過均均站

老是不放心

我要他站旁邊

讓均均跟仔仔一起照

他就說:我躲在車後面   拍不到啦

OS~老公那是網子不是板   你怎麼會說照不到呢

你看看你 那副黑框一清二楚  還有你的手....

說一說~~

就真的走了

不過還是站在很旁邊.....

真是的!!

林家花園真的很大喔

那天真是糗

走到不見了

我跟堂嫂還被我老公用點名的方式廣播出來大門口

小姐見到了我們倆

笑說:哈  先生你廣播這兩位啊!!我想應該廣播小朋友才對...

挖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