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一月四日

媽咪公司跟主辦單位一同舉辦一個義賣活動

這些都是辛苦的工作人員....

媽咪的公司是一間在北部很有名的超市-上青生鮮超市

超市是對外對客人的一個窗口

媽咪我的工作是負責總部的工作

進出貨..做帳...等等

看著大家忙碌著

我跟均均坐在舞臺前

看著許多小朋友跳舞拿氣球

均均也一起跟著拍拍手


回想在上青工作的3年

在第一年就發生了許多事情

我結婚了

也在這工作時間生了個小孩

算算在那段時間我還算是公司的新員工

公司給媽咪我的福利不少耶

婚假7天

產假56天-兩個月的薪水

勞保的薪水也幫我申請

均均寶寶的健保卡也幫我申請

那時候我就在想

我應該是全公司到職工作日最少

公司給媽咪的假最多的員工吧

那時候我就在想

公司真的好好

我也要好好為公司

所以媽咪我上班常常很晚下班也不覺得累

只是陪均均時間少了些

如今公司剛開闢新的網路行銷

媽咪我也替公司打個廣告

所有好用的日常用品都買的到還宅配到府上唷

部落格左邊有廣告 請大家參觀參觀!

媽咪爸比們有時有特價的尿布可以買唷@@

媽咪都用自家代經銷的產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