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夠扯

昨天居然發現均均會自己找ㄋㄟㄋㄟ喝

話說

每天晚上睡覺前媽咪都會餵飽咱們家的小均均

可是昨天均均卻沒有喝完剩50CC就睡著了

媽咪大意(沒想這麼多)就把喝不完的ㄋㄟㄋㄟ放在床頭櫃上

到了凌晨4點多 均均有點吵鬧

可是沒有餵夜奶習慣的我們

當然不可能起床特地泡給她喝

均均依然依偎在我旁邊 漸漸的不出聲

我也睡著了

可是過了一會

我卻聽到一點聲音

一看均均在做什麼?

沒想到她已經偷偷的把床頭上那冰涼的ㄋㄟㄋㄟ

拿來喝

當我發現時已經剩下20CC了

我簡直傻眼

可愛的均寶貝 眼睛瞪大大的看著我

害我這當媽的突然覺得好對不起她唷

抱來秀秀之後又睡著了 

直到我上班才餵她喝新鮮熱呼呼的ㄋㄟㄋㄟ

ㄏㄡˊ~~

下次不把ㄋㄟㄋㄟ放床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