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生小孩後

就沒有做過一些很特別或是很刺激的活動

啊~~有啦

可能在懷孕3個月的時候去了綠島及花東泛舟吧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因為實在太危險了!!

---------------------------------------------------------------------------------------------------

前天老公又出差了

他在高雄的時候告訴我一件事情

原先預定好兩天一日遊要取消了

因為婆婆 小姑都不能參加

原先預訂的房間也要取消...真是很失望

---------------------------------------------------------------------------------------------------

可是呢!....

老公卻說: 我們騎車環島一下吧

我說: 蝦咪!!  環島耶  台灣不是綠島唷!!

老公說: 要不然繞半圈  從中橫回來

我說:   現在都麻流行騎單車   我們現在才在騎機車

老公說:  騎單車很累ㄋㄟ  而且騎單車要先運動一陣子  哪能說騎就騎

我說: 那開車啊!  均均也可以去

老公說: 過年耶 開車你繞都繞不回來

我說:  又要辛苦我老媽了   這可要先喬好來...不過還是挺高興的

-------------------------------------------------------------------------------------------------------

說到這!!

環島兩個人還挺無趣的

阿胖佑聖  健佑姿燁   跟一下吧

找個時間討論一下唷

其實還蠻期待的說!!!!ㄎㄎ

如果成功那幕後推手就是我老公--------------------愛冒險的水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