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是媽咪最好的避風港---就是娘家

ㄑ...昨天再看八點檔*娘家**

剛好看到

做人家媳婦(懷孕中)長期跟老公都住在女方家

婆婆說生完要搬回去住

媳婦一臉就是不想要....一直推說自己母親不嫌棄也不嫌累

所以長期住在那沒有關係

婆婆一直說:我要幫你帶小孩幫你做月子

今天就會演:婆婆跟娘都在搶著要帶這個小孩

結局應該是婆婆會贏才是

因為媳婦是娶進門的耶!!孫子是南方的呀

----------------------------------------------------------------------------------

雖說我婆婆對我很好

沒有要求我做什麼

但是女生總是想說

在自己家最好最自在

看到這.....

------------------------------------------------------------------------------------

一旁的爸爸

邊開玩笑說

ㄏㄡˊ~~均均我們沒有要搶著帶

ㄏㄡˊ~~均均 你要回家嚕

ㄑ.....真是討厭的爸爸

明知道我的心情

確又一直虧我

唉~~可能是....

我老爸在做心理建設吧!  哈

-------------------------------------------------------------------------------------

沒關係啦

以後娘家我還是一樣會像走灶咖一樣

我娘不嫌棄啦!!

我真是個不認份的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