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兩個禮拜的北鼻

很不聽話...

尤其是星期六

可能知道爸爸明天放假可以好好吵他吧

所以星期六都特別的不乖...

都非得吵到凌晨4.5點

我都快沒有耐心了

老公只好做好爸爸

抱他女兒抱到天亮在換我接手

這樣的哭鬧不是撒嬌那種....

都是突然大哭

是不是"丟ㄍ一ㄚ"啊

應該是吧....拿著衣服去廟裡收收

如果碰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辦啊?

最近天氣又開始冷了

溫度對北鼻而言很重要

暖點比較好睡吧!!

他不睡的時候我都抱在身邊

親餵他母奶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這樣的我好像比較舒服

不用一直爬起來

可是睡到一半都會驚醒

搖搖我的北鼻看他是否會動

這樣的感覺真是有點恐怖

不建議這樣的做法

因為新聞常常看到悲劇發生

我也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u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